电气白兰

13 Sep.

少年滋味1 (新修版)

-开的新文

大约三章结束

【为了避免上中下完结不了太混乱

所以我机智的分了123】

同样的梗还会有一个翔润版

届时请大家继续关注 忙着军训忙着面基的小伙伴

希望能逗笑你

以及恩

加油哟豌豆学姐,看上面

求带飞


------------------------------------------------------------------------------

本文取材于生活,如有雷同,恩,脑洞来源于生活,雷于生活啦


指引· 2

--------------------------------------------------------------------------------------

“4-107室 啊在这里”

2014年的秋天,一个修长的身着白t牛仔裤和耐克盛世的身影,在一楼走廊里寻找着院学生会的新干事见面会的地点。

“人好多啊,前辈,同期,都有谁啊。诶,有人跟我穿一样鞋子哦”身材高挑的少年将目光从鞋子渐渐上移,然后他看到了一个小小只猫着背靠在巨大白墙壁前的清冷少年,风将清冷少年身旁落地窗的白窗帘卷起,午后阳光透过飞扬的白窗帘点点洒在清冷少年的脸上。这迷幻精致的场景,如巨石沉入高挑少年的心湖,虽表面只有微微涟漪,但已搅乱一池春水,

高挑少年陷入一种下次窗帘扬起落下之后清冷少年就会消失的错觉。

“hey,相叶君怎么在门口发呆,你不去见见你所在的文体部的部长,二宫和也君么”一个带着灿烂笑容的大头出现在相叶面前。

“啊,前-前会长好”

“相叶君不要拘谨啦,话说不要再提醒我是个过气的老男人这件事啦,我好歹还是把你招进文体部的人诶”

“不-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前会长”

“好了啦,叫我泷泽君就行了。呐,那个在窗户旁可爱的小个子,就是二宫君,不要以为他是16岁少年哟,他是你大二学长。几乎每样乐器都会,是学生会出名的一人乐队君,办晚会时他主要负责配乐声控,进程硬件,总导演部分,今天有事的副会松本君,则负责舞台设置和现场导演的部分,他两被称作‘黄金双子’。”

“哦,真的吗”相叶少年双眼kirakira的等着泷泽秀明讲下去。

相叶炙热的目光,让泷泽不禁想起当年初见时今井的眼神和如今每次午夜

“咳咳,哦什么快过去”便大力将相叶向二宫方向推去。

在光滑的地板上几个踉跄之后,相叶竟稳稳的停在距离二宫10公分的地方。

正在假寐的二宫感到一阵强劲的风正对这自己good looking guy的脸袭来。睁开眼,玲珑的锁骨细长的脖颈直直的撞进二宫眼里,慢慢抬头,二宫忍不住腹诽“这个少年长得还挺精致的,不过怎么比mj还高,累死老子的脖子了”

然后二宫听到了,成为即使多年后还是会在每个孤寂的夜晚梦到全世界就开始温暖起来,并且独一无二的开场白。

——————————————————————————————————————

 

 

 

【“我叫相叶雅纪,是文体部新人,部长全场只有我们穿一样的鞋,耐克盛世,好有缘,前辈我们做朋友好么”精致少年突然把脸皱成一朵向日葵,

并把骨节分明细长的手伸向我,那是一双与我的汉堡手截然不同的手,那温暖的手掌,让我长年微凉的指尖感受到不同寻常的热度,热到我的指尖似乎都被灼伤了,而这股灼热感一直蔓延到心尖】

看着睡着觉,却又用大臂捂着脸fufufu起来的二宫,相叶轻轻叹了口气,边继续面向电脑根据行政部给出的策划安排文体部新活动的细则,

在这一年中相叶用层出不断的奇思妙想,高效的执行力,做到了优秀部员。这一年内他有着一个一直未解的疑惑,有时二宫睡着后,会莫名微笑,害羞,展现出清醒时的二宫少有的软萌,这时他就会盯着这样的二宫直到二宫又恢复成有些忧伤但平静的面容。他曾问过二宫他晚上到底梦到了什么,但他只看到二宫霎时爆红的小耳尖,接着就被更加粗暴地对待了。对于这样的情况,相叶并没有什么不舒服。因为这样的夜晚过后,二宫的睡眠质量就会很好,第二天起床不容易被叫醒,向小朋友一样随自己摆布,洗脸时还会哼哼着撒娇,真是没有比这个可爱的了。

但是现在相叶没有时间想这个了,因为电脑右下角的弹窗,才是他现在最大的问题啊【来自系新生line群,风pon:masaki时我风总的男人,你们谁都不要肖想。(风pon之每日签到】

“什么鬼啊,aaaaaa”此刻相叶的内心是崩溃的,犹如千万只羊驼从面前飞驰而过,有一只还回头冲自己微笑,他不禁将椅子后倾。

“a,ouch”

“怎么了”二宫被巨大声响吵醒,抬头时房间空无一人。。。。。。

-----------------------------------------------------------------------------我其实是想写个段子

但似乎画风又偏了55555继续求女神围观 且求填坑


继续求松江大学城岚fan勾搭

评论(2)
热度(8)
人生是条单行道

© 电气白兰 | Powered by LOFTER